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彩色玻璃 - FREEHAND

一首新风格vocal edm中国电音,女声高亢大方,电音部分非常带感。

非常酷的歌,希望国人电音能持续像这样发展⭐

我睁开朦胧的眼,你就在我身边,
我在这儿站了多久,都是陌生的脸,
阳光洒在我右肩,你们低头看着地面,
我还要在这儿多久,请你带我转动,
I live in the church,
I was created by a craftsman,
"Oh it's really chic",when he saw me he said,
The choir sing poems for me,say blue is the color of me,
I have been roaming free,at midnight since 1310,光(温暖的)洒在(透明的)我的全身(快看呐),
身边(的一切)都(被改变)是我的延伸(映在那),
地面 一张张微笑平静的脸(都望着),
我(缤纷的)站在(真实的)你身边,阳光带我转动。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