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Psycho - SERVED

一首热情洋溢的挪威语情歌。
爱情的烈火中我们焚身。
魔性旋律,洗脑循环。

så baby jeg er psyco, helt splitte pine loco,
亲爱的宝贝我为你疯狂,
l-l-l-l la meg vise deg hvor skapet skal stå,
让我告诉你生活中的点滴细节,
for baby jeg er psyco, helt splitte pine loco,
疯狂如完全分裂破碎的松树,
l-l-l-l la meg vise deg hvor langt jeg kan gå,
让我告诉你我的能力比天高比海深,
aah aah ah ah,
阿哈啊啊啊,
trenger ikke nå resept, for jeg vet jeg er perfekt,
不需要什么武功秘籍,因为我知道我已经足够完美,aah aah ah ah,
阿哈啊啊啊,
la meg vise deg hvor langt jeg kan gå,
让我告诉你我的能力比天高比海深,
paranoia,
勿忘初心,
du burde hvist at jeg var smartere,
你心里清楚我更聪明,
så  bare låp, låp, låp,
所以你只能跑,跑,跑,
så baby løp, løp, løp,
所以宝贝你跑,跑,跑,
kjenn pulse stige nå,
感觉脉搏升高了,
paranoia,
勿忘初心。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