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Good Life - G-Eazy/Kehlani

轻快的旋律,高昂的声线,曲调里洋溢着的满满希望呼之欲出。
每次听这首歌总是有明快温暖的感觉。
希望可以鼓励迷途中的人们。
无论再迟,总会有拨云见日的一天。
不要怕生命中残酷的打压,笑对人生。

Raise up a cup up for all my day ones,
高举酒杯敬送那些美好的曾经,
Two middle fingers for the haters,
双竖中指递给那些怀恨在心的人们,
Life's only getting greater,
日子只会一天天更圆满美好,
Straight up from nothing we go,
从一无所有中日趋繁荣昌盛,
Higher than the highest skyscraper,
直冲云霄比肩摩天大楼,
No little league, we major,
不用担心旁人搅和,未来由你我主宰,
The proof is in the paper,
白纸黑字写得清楚,
We put the good in the good in the good life,
我们将美好写进美好生活,
We put the good in the good in the good life,
我们将美好写进美好生活,
We put the bad in the past, now we alright,
将不快过往丢在从前,就不再回头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