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Over That - Emily Vaughn

甜蜜女声的有些心碎的小情歌。💖
让人震撼的是副歌的电音,真的非常动感有力量和感觉。

Wonder what you say about me,
我想知道你在背后怎样评价我,
Bet my name gets brought up all the time,
笃定你一直在提起我的名字,
Do you tell your friends all the same shit,
你依然会告诉你的朋友那该死的事么?
I tell mine,
我问我自己,
Do you leave out all the good things and pretend,
你会抛弃我们之间的美好,伪装自己么?
Do you spend way too much time to forget,
你在费尽心思去遗忘么?
I remember you like the day that we met,
我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你动人模样,
Even after all of the things that we said,
即使我们曾经用语言将彼此冲刷,
Cause,
因为,
I don't want to hate you,
我不愿恨你,
Cause I loved you,
因为我深爱着你,
I don't want to hate you,
我不想记恨着你,
Cause I loved you too much for that,
因为我爱你爱得如此痴迷,
You can go and hate me if you want to,
你可以选择离开,然后恨我,
But I'm not gonna hate you,
但是亲爱的我不会那么做,
No, I'm over that,
这些于我都如过眼云烟漂渺而去了,
I'm over that,
我可以承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