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Don't Say - Hoang

来自温哥华的新晋电音制作人首支单曲,熟知的女声Nevve百听不腻。(科普来自网易云音乐评论)
美而轻灵的意境。
当幼时稚嫩的誓言已然褪色,昔日恋人情同陌路,你会如何怅然若失?

Yesterday,
昨日,
We were only kids could never fade away,
我们仍是永不褪色的孩子,
Running thru the wind and pouring rain,
在倾盆大雨和狂风中肆意奔跑,
Memories at the door,
回忆即将倾泻而出,
Burning bright from long before,
往日美好的光景燃烧出光芒,
We dont talk anymore,
我们之间再无言语,
What are we fighting for,
我们究竟在争执着什么,
I went my way,
我走我的阳光道,
You went sideways,
你走你的小路捷径,
We were always running out of time,
我们总是没有足够的时间谈谈,
Don't say we didn't try,
不要再说我们之前未尝做出尝试,
Don't say we could ever be the same together,
不要再说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在一起,
We're not what we used to be,
我们已经不是往昔摸样,
Don't say you wanted me,
不要再说你渴望着我,
Don't say you wanted me,
不要再说你想得到我,
Don't say you wanted me,
不要再说你需要我陪。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