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Ur-Style(Cover 鏡音リン) - AkimotoHitomi

前奏有些空渺的反复抓耳。
小姐姐的声线很有磁性,太棒了qwq
是一首循环很久都不会腻的曲子。
音乐真美啊。
话废了,大家直接听歌叭w

Non-specific,
无-特异性,
Non-sense,
无-感觉,
Ah non-style,Ah
无-风格,
Ah non-stop-music,Ah
别-停止音乐,
さぁ始めようか non-stop music,
嘛开始了 别-停止音乐,
体が勝手に動き出す melody,
身体在旋律中随意的摆动,
理屈抜きに直接心に響く,
没有理由的直接回响在心中,
オトとコトバ,
声音与言语,
繰り返す endless music,
反反复复 无休止的音乐,
体が勝手に踊り出す melody,
身体在旋律中随意的摆动,
理屈抜きに直接心震わす,
没有理由的直接震动着心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