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Where Are You Now - Union J

组合Union J,英国流行男子团体。因参加《X音素》第9季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获得了第四名。随之与索尼音乐公司的子公司RCA唱片签约。首张单曲《Carry You》于2013年6月发布,首周空降英国榜第六名。

肥肠甜美的小情歌。
小哥哥们的嗓音可谓是很吸耳辽。

Hey!
嘿!
I guess I wanted you to believe,
我猜想我曾要你相信,
And nothing really matters to me,
没什么真正对我很重要,
I told myself that if you were gone,
我告诉我自己如果你走了,
I'd just carry on,
我会继续,
But trying to move on only hurts,
但试着向前进只会伤痛,
It's one step forward doing my first,
这是我迈出的第一步,
But since the moment now that you leave,
但自从你离开,
All I see is you,
我能看见的全是你。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