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Sit Still, Look Pretty - Daya

清新轻快的曲风,小姐姐的声音干净美好。
大胆地反击了某些拜金和只为博人眼球的女孩。
活出自己的色彩和风格,别只顾着讨好别人。
自尊自爱。

Could dress up,
好好打扮一番,
To get love,
只为出门寻爱,
But guess what?
但是猜猜怎么着,
I'm never gonna be that girl,
我永远不会成为这类女孩,
Who's living in a Barbie world,
他们只是生活在芭比娃娃的美梦之中,
Could wake up,
一觉醒来,
In make up,
画个美美的妆,
And play dumb,
装成傻白甜,
Pretending that I need a boy,
假装我需要一个男朋友,
Who's gonna treat me like a toy,
他却只会把我当成玩物,
I know the other girlies wanna wear expensive things,
我知道女孩们都喜欢穿金戴银,
Like diamond rings,
渴望拥有20克拉的大钻戒,
But I don't wanna be the puppet that you're playing on a string,
我永远不会为了这些东西而成为你的傀儡,
This queen don't need a king,
姐就是自己的女王 根本不需要什么国王,
Oh, I don't know what you've been told,
喔 我不知道别人都告诉了你什么,
But this gal right here's gonna rule the world,
但是这个女孩 她将要统治这个世界,
Yeah, that is where I'm gonna be because I wanna be,
是的 我将统治这个世界 因为我想要成为自己的女王,No, I don't wanna sit still, look pretty,
而不是只有美丽外表 内心却空无一物。

–––––
开学了很可能会经常性失踪。
很抱歉——可以的话请别让我掉粉qwq会努力的!
💋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