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Firestone - Kygo

男声有些绝望和悲戚的哼唱情感渲染非常到位。
中段电音太好听了…被十足震撼到了。
感觉像是火石碰撞荡起激荡的火光和清脆的回响。

I'm a flame short of fire,
我是一团缺少火的火焰,
I'm the dark in need of light,
我是急需光照亮的黑暗,
When we touch you inspire,
当我们接触,你鼓舞我,
Feel it changin' me tonight,
感觉今夜我将被它改变,
So take me up take me higher,
请带我走,请带我高飞,
There's a world not far from here,
不远的地方有另一个世界,
We can dance in desire,
在那里我们随欲望跳舞,
Or we can burn in love tonight,
也可在今夜享受炽热的爱,
Our hearts are like,
我们彼此心灵相通,
Firestones,
如火石一般,
And when they strike,
当它们相互碰撞,
We feel the love,
我们便能感受到爱,
Sparks will fly,
火花会飞舞起来,
They ignite our bones,
我们的骨头都变得激动起来,
And when they strike,
当它们相互碰撞,
We light up the world,
我们点亮了整个世界。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