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Mermaid girl (Extended RRver.) - 森永真由美

可爱俏皮的日系英语歌。
语速飞起,少女心爆棚💖
用欢快的曲调唱着悲伤的故事,小美人鱼孤注一掷仍然破碎的浪漫的爱情幻梦,让人久久无法释怀。

I'm a twinkle little mermaid girl.
我是一只闪亮的小美人鱼,
Waiting for a honey man.
在等待一个完美男人,
De-dup-i-dip-i sing a song. De-dup-i-dip-i,
唱着歌,
Love me take me there.爱我就带我走吧,
I'm a twinkle little mermaid girl.
我是一只闪亮的小美人鱼,
Oh I'm in a heavenly world.
我在一个天堂般的世界,
De-dup-i-dip-i call my name. De-dup-i-dip-i,
呼唤我的名字,
De-dup-i-dip-i hold me long. De-dup-i-dip-i,
永远和我在一起,
I lived in an ocean, in a coral palace.
我住在海洋的珊瑚宫殿里,
Grown up in comfort sweet princess.
是在舒适的环境中长大的甜美公主,
Sugar and spices and all that's nice.
酸甜苦辣都是那么的美,
The missing ingredient was just your presence.
所缺少的,只是你的出现,
One day a witch gave me lovely legs.
有一天,一位女巫给了我美丽的双腿,
To come up to your side.
让我来到你身边,
I know this dreamy world's a fairytale.
我知道这梦幻般的世界是一个童话,
But could you kiss me here.
但是在这里你能亲吻我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