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Spring In My Step - Silent Partner

一眼被专辑封面吸引。
在蔚蓝的天空和朵朵如棉絮一般柔软的白云下,浅绿色的麦田沉浸在和煦的阳光中吐露着生机。
非常轻快的口哨声仿佛令人身临其境,心情随曲调一起变得跳跃愉快。
很适合踏青和出去郊游时听~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