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春雷 - 米津玄師

开头叮叮当当的风铃声如淅淅沥沥的细雨,然后音符猛地爆炸跳跃,就像一声开天辟地的惊雷,眼前瞬间明朗。
整首曲风轻快,节奏感强,非常洗脑。洋溢着呼之欲出的活力。
米津玄师真的是一个非常具有个人风格艺术色彩的音乐创作者,很喜欢他❤

人の声を借りた
借着人声
蒼い眼の落雷だ
苍眼的落雷
揺れながら踊る
一边摇晃一边舞动
その髪の黒が
那黑色的发丝
他のどれより嫋やかでした
比其它任何东西都要柔软,
すっと消えそうな
和那一直像是要消失一样
真っ白い肌に
雪白的肌肤
よく似合ってました
非常相称呢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