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Move Your Body - Sia

是洗牙一贯的风格,摇滚,高亢,节奏感强。
营造的气氛也相当到位,宏大又震撼。
让人忍不住想跟着律动起来呢。
翻译非常优美,气势汹汹。
﹉﹉﹉﹉﹉
非常久没更了,十分抱歉。
三党实在是忙,六月就考了,最近忙复习体测搞得像陀螺一样,但是记起来一定会更新的!!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Poetry on your body,
你身藏诗曲泣鬼神,
You got it in every way,
我想你也懂的,
And can't you see it's you I am watching,
你飒爽英姿令我断肠凝视,
I am hot for you in every way,
我无不为你沸腾陶醉,
And turn around, let me see you,
转过头来 让我为你驻足端详,
Wanna free you with my rhythm,
用激情的韵律释放你的小宇宙,
I know you can't get enough,
我知道你永不会得以满足,
When I turn up with my rhythm,
在我带着华丽乐章走入你的世界,
Your body's poetry,
你体态如诗惊风雨,
Speak to me,
快向我吐露,
Won't you let me be the rhythm tonight,
难道你不想让我为谱写生命的乐曲,
Move your body, move your body,
舞动你雄狮般的身躯吧,
I wanna be your muse,use my music,
我要感受到你随着音乐的灵动,
And let me be your rhythm tonight,
让我成为你不休的韵律吧。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