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E•MO•TION - Carly Rae Jepsen

蹲妹的一首非常甜美的歌,送给年末的第一首更新。
节奏非常强也很魔性。
太冷了来点甜甜的糖果温暖一下叭❤

Be tormented by me babe,
亲爱的因为我备受折磨,
Wonder, wonder how I do,
不知道我会怎么做,
How's the weather?
今天的天气怎么样,
Am I better, better,
我是不是比以前更好,
Now that there's no you?
如今你却不在身边,
Drink tequila for me babe,
亲爱的为我喝点龙舌兰吧,
Let it hit you cool and hot,
感受它的凉爽与狂热,
Let your feelings be revealing,
告诉我你的感觉,
That you can't forget me not,
告诉我你绝对不会忘记我,
Not a flower on the wall,
不像墙上的花,
I am growing ten feet, ten feet tall,
你觉得我会变得,
In your head and I won't stop,
越来越高傲,
Until you forget me, get me not,
直到你忘了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