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Different World - Alan Walker/K-391/CORSAK/Sofia Carson

推一下AW不算新的一首新曲x
算是水但是真的很好听xdd
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空灵和缥缈,女声绝赞,电音很带感。
之初在学校广播站听见音响效果贼棒,班上炸开了我一脸茫然,初三仿佛与世界隔绝,连新曲都没赶上😭
非常容易中毒,循环很久了。
主题与环境保护有关。mv很震撼,希望能引起某些人的思考。

All we know,
我们所熟知的,
Left untold,
以及未知的世界,
Beaten by a broken dream,
在破碎的梦想面前不堪一击,
Nothing like,
所有的一切,
What it used to be,
都面目全非,
We’ve been chasing our demons down an empty road,
我们一直沿着空无一人的道路去追逐我们心中的魔鬼,
Been watching our castle turning into dust,
眼睁睁看着坚不可摧的堡垒渐渐化为乌有,
Escaping our shadows just to end up here once more,
甩脱我们身后的影子只是为了能再次来到这里,
And we both know,
但我们心知肚明,
This is not the world we had in mind,
这不是我们心中的完美世界,
But we got time,
但我们还有时间,
We are stuck on answers we can’t find,
我们在无法被找到的答案里身陷囹圄,
But we got time,
但我们还有时间,
And even though we might have lost tonight,
即使我们即将作别今晚,
The skyline reminds us of a different time,
但愈发明亮的天际线告诉我们还有明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