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Scarborough Fair - Sarah Brightman

原唱是Paul Simon,他英国文学造诣深厚,这首歌由他改编自英国的中世纪歌谣妖精骑士,而Scarborough原本就是英伦小镇。虽然原唱是因为美国电影才为人熟知,但曲风和意境仍是英伦的。会让人想起那里的天空,和布满欧石楠的荒原。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欧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在中世纪时的欧洲分别代表善良、力量、温柔和勇气。这四种花草同时也代表着对死亡的抗拒,相传百里香的名字,是由于希腊女神维纳斯目睹特洛伊战争的惨重伤亡,不禁凄然落泪,泪珠落入世间幻化成百里香。
Scarborough是英格兰北约克郡的一座滨海小镇,在历史上小镇从每年八月十五日开始会有一个延续交易45天的集市,吸引着来自全英格兰甚至欧洲的商人,这就是Scarborough Fair的来由。Scarborough Fair还有一个谐音意思,与Scar-Borrow-Fair谐音,意为借来创痛的集市。现实中是不存在可以借来伤痛的集市。

这首女声空渺别有韵味,惊为天籁。如金石之声铮铮作响,荡气回肠。
传说神话太美了。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你要去斯卡伯勒集市吗,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香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
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
请代我问候住在那里的一个人,
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mine,
他曾经是我的真爱,
Tell him to make me a cambric shirt,
叫他为我做一件麻纱衬衫,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香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
Without no seams nor needless work,
毫无裁剪和针脚,
Then 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然后他将成为我的真爱,
Tell him to find me on acre of land,
叫他为我找一亩地,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香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
Between the salt water and the sea strand,
在海水与沙滩之间,
Then 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然后他将成为我的真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