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Like That - Rytmeklubben

非常有异域风情的一首。
女声缥缈美哭,封面的意向也很棒。
只有蓬勃野心没有风月心情。——网易云歌评

Why say it, please don't kill the fire,
何必说出来呢 别把火扑灭,
Don't make me wanna cut the wire,
别让我起割断线缆的念头,
There's something about you,
有些关于你的事,
And these things that we do,
有些我们做的事,
Don't tell me that you want me,
别说你多渴望我,
'Cause I don't want you like that,
我不想看你这样,
Don't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别说你有多爱我,
'Cause I can't say it back,
我不会向你示爱,
I don't know what it feels like,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And you know that it feels right,
你自以为一切都很好,
Don't tell me that you want me,
别说你多渴望我,
'Cause I don't want you like that,
我不想看你这样,
I doubt it if we don't decide it,
若我们尚未定夺 我心自然存疑。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