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Crime - Grey

在瑞典森林中长大,她的嗓音独具特色,被誉为「当代BJORK」在2017年被评为全球值得期待的25位新歌手之一。
缥缈的女声如上云端。
歌词很棒,太带感了。

Tipping toeing down your spine when everyone's around,
身边众人环绕  电流丝丝滑过脊柱,
Kiss me hard forget them judging eyes,
不管不顾旁人瞩目眼光  忘我亲吻吧,
Who cares about what is to come no I don't fear the night,
谁会在乎将来之事  我不惧怕黑夜,
Let's show 'em what it is to be alive,
走自己的路  让人们匍匐仰望,
If nothing is for keeps, can I keep you just for a minute?
若尘世俱散  我是否能够和你相依相偎哪怕只有顷刻,I don't know what's real but I really wanna feel you now,
孰真孰假 我已晕头转向 但此刻我只想感知你的存在,Get a little too close can I stop your heart for a moment?
贴近一点 气息清晰 我可以在你心尖停留哪怕瞬间么,If I don't even care, is that really such a crime?
若我无欲无求 那算是罪过么,
If I don't even care, is that really such a crime?
若我不闻不问 那算是犯错么,
If I don't even care, is that really such a crime?
若我充耳不闻 那算是过错么,
Shed your layer lay with me let's waste a little time,丢掉你的牵绊与身段 与我同眠 让我们静静看着时间从指间溜走吧,
And if it all burns down well that's just life,
如果一切都要燃烧殆尽 成灰成空 那其实才是生活本色,
Oh, we're all going anyways,
噢 无论如何我们都是勇往直前,
So let's let it out too loud,
所以就让心中野兽肆意咆哮,
If nothing is for keeps, can I keep you just for a minute?
如果一切都将随风逝去 我可以与你紧紧相拥哪怕转瞬即逝,
I don't know what's real but I really wanna feel you now,
此时此刻我心皆空 我只想感知你的温度,
Get a little too close can I stop your heart for a moment?
贴得太近 你的心脏能只为我跳动哪怕一秒么。


seye gnigduj meht tegrof drah em ssiK,动情表达。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