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ROW - Smith & Thell

人生是一条漫漫长河。
我们都是渡河的历险者,缓慢地划着船,划过深渊和河谷,循着先哲的路径渡往彼岸。

Row, row, row your boat,
划 划 划你的船,
These waters deepen and darken up,
水深光灭,
But right now you need honey,
但此刻你只需 亲爱的,
We just gotta row, row row,
我们必须划船 划船,
So mud, dirt, dust and bones,
泥泞 灰尘 骨,
raging with us eyes alone,
都胀满了我们的目光,
Keep your head up high and nice,
高昂你骄傲的头颅,
untill show, show, show,
直至锋芒显露,
We gotta make some most,
我们要创造些超常之物,
out of this real life,
来自这真实的平常生活,
So I row the boat,
因此我接着划船,
through swamp and tide,
穿过沼泽和潮汐,
and if I reach the coast,
若我抵达海岸,
but the time goes high,
而为时尚早,
I'll grab those oars again,
我会再次抓起船桨。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