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Not Alone - Otto Knows

⭐一秒收藏系列,太棒的歌曲了😭
小姐姐慵懒沙哑的嗓音如梦云端,富有哲理的歌词和温暖的曲调,让人有想要落泪的冲动。
封面的月亮公公笑得很仁慈。

An army marching underneath my skin,
现在我要把你放在心底,
These scars are just the marks of where I've been,目标离我只有一步之遥,
Where my heart takes me,
我的心要带我去哪里?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Where my heart takes me,
它要带我去哪?
Where my heart takes me,
我心之所向,
I must go,
愿素履以往,
It's a long, long way to miracle,
漫漫长路后奇迹初现,
But I promised my soul that I'd made it back home,但我向灵魂承诺要把你放在心里,
Through the fires of Jericho,
尽管路途有熊熊大火,
It's a long, long way to miracle,
风雨之后才有灿烂彩虹,
Just to let you know,
我只想让你知道,
You're not alone,
你并不孤单。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