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what i like about u - Dante Klein

八音盒旋律起始,女声清朗,节奏很特殊动感。
很cool的一首歌,不由自主地跟着摇摆起来。

Talk to me, I'm going crazy,
与我聊聊吧 我要疯了,
I fucked up and I'm kinda hazy,
我一团糟 我有些茫然,
Call me now, I know you're ready,
现在就给我来电吧 我知道你已经准备好了,
Wanna do some kamikaze?
想要来一场自杀式突击吗?
'Cause we like the same shit (same shit),
因为我们有着同样的嗜好,
A bottomless pit, no,
那是无尽的深渊 喔,
I try to find a worthy substitute,
我试图寻找某样有效的替代品,
But they ain't got the same heart (same heart),
但是心情却不再相同了(感觉变了),
It tears me apart, no,
它将我的心撕裂 喔,
No one really does it the way you do,
没有人能真正复刻你的独有方式,
You're a bad habit,
你就是我的一种陋习,
But I'm attached, oh baby,
但我却眷恋于你 噢 宝贝,
That's just what I like about you,
这正是我喜欢你的原因。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