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Jocelyn Flores - XXXTENTACION

有些抑郁和沮丧的调子,深沉的男音让人沉醉其中。
希望所有人都能认真对待自己的生命,请记住总有苦难尽处的时日。

I know you so well, so well,
我太懂你了,太懂你,
I mean, I can do anything that he can,
我意思是,他能做到的我照样可以,
I've been pretty,
我曾也美丽(采样Shiloh Dynasty的I Knew You So Well),I know you're somewhere, somewhere,
我知道你在某处,
I've been trapped in my mind girl,
但妹子,我却在自己的想法中被困住,
Just holdin' on,
坚持着,
I don't wanna pretend we're somethin',
不想假装我们有什么关系,
We're nothing,
我们毫无关联,
I've been stuck thinking bout' her,
但我思念着她无法自拔,
I can't hold on (I've been thinking),
我没法撑下去。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