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歌曲日推🍥

无论前路漫漫,雾霭重重。


你都不能放弃哦。
享受生活吧,别太早心死。

质量保证,包您满意。
目标是成为人气推歌选手😭

在此由衷地感谢所有给予我评价的人,无论褒贬。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P.s.日推是噱头嘻嘻:-P
毕竟学业比较重
但会保持勤奋刻苦,争取高产👌
还有:我很好相处滴!
可以来找我玩,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喜欢的歌!!( ॑꒳ ॑ )❣️
Shelter (Pure 100% Remix) - Pure 100%

很棒的一首日系英语歌remix,唯美的曲调和温暖的男声,甜软的女声,让暖意在心中爆炸,止不住要热泪盈眶了。
背景据说是一个非常触人心弦的故事,一位父亲牺牲自我为了让女儿在灾难中逃出生天,并为女儿建立了一个不受外界损害的庇护所。
(B站链接放评论了有感兴趣的小可爱自行了解,特别美的一部mv😭)
前期混的很好,节奏踩点也带感,只是后期的电音个人觉得略显嘈杂,但各有所爱吧w

I could never find the right way to tell you,
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告诉你,
Have you noticed I've been gone?
你察觉到我已经不在了吗?
Cause I left behind the home that you made me,
是你让我独立起来,
But I will carry it along,
但是我会坚持下去的,
But I will carry it along,
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And it's a long way forward, so trust in me,
漫漫长路就把信任交给我吧,
I'll give them shelter,
我会建造一座坚固堡垒,
Like you've done for me,
就像你为我做的那样,
And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永远不是一个人,
You'll be watching over us,
你一直在注视着我们不是吗,
Until you're gone,
直到你离我而去,
When I'm older, I'll be silent beside you,
当我老去,我也依然为你守候,
I know words won't be enough,
有些话言语表达也不足够,
And they won't need to know the names or our faces,
他们不需知道我们的名字与长相,
But they will carry on for us,
但会一直给予我们支持。

评论(6)

热度(4)